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党建文化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分两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李长青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给亲爱的党。最后,全体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增强党员凝聚力和荣誉感、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支部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添彩。(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阮一优  审稿人:李社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