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志兵主持。

巨维博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苗圩部长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专题,逐一进行交流研讨。

韩志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后勤产业集团要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