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慰问碑林区交警大队民警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了感谢碑林区交警大队多年来对运输服务中心工作的指导和帮助,2020年7月9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运营总监高文成带队携矿泉水等防暑物资前往碑林区交警大队慰问中队长王晓阳及管片负责人王延安等相关民警。

对民警们在烈日下奋战在第一线,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无论严寒酷暑、风吹雨淋他们始终把人民的安全放在首位,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服务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和驾乘人员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向全体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中队长王晓阳代表全体民警感谢运输服务中心对民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出行保障工作,全心全力打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场的民警也纷纷表示,运输服务中心的“清凉之举”让大家深受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将更加尽心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