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120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集团副总张卫红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长青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对中肯批评都虚心接受,并决心整改,不断学习进步。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业绩、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评议。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及不合格进行了测评。

会议最后,集团副总张卫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并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更好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阮一优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