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保洁专业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2021126-28日,物业服务中心在长安校区举行了石材养护和保洁专业知识培训,以规范物业服务作业标准、提高保洁工作质量为目的。本次培训聘请了中国石材协会石材护理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石材护理委员会主任王良老师及中国家政协会西安市高级培训中心特聘培训导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培训部主任郭赞魁老师进行专业培训授课。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之中,石材护理专家王良老师对石材地面日常保洁护理和石材结晶作业进行专业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保洁专家郭赞魁老师对保洁专业工具、保洁清洁剂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实际操作做了标准示范,并结合社会上优秀保洁公司在日常保洁作业中的经验,给物业服务中心师傅级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使大家认识到:我们目前惯用的保洁操作方法与优秀保洁公司作业标准有着极大的差距;正确合理的使用清洁剂,不但能提升保洁的质量还能大大延长保洁地面和洁具的使用寿命。尤其是保洁现场示范和实操训练,使员工掌握了正确的保洁作业操作标准,学会了通过使用合适的工具和标准的操作,高效且不重复地完成日常保洁工作。

参训人员通过三天的学习,不但掌握了专业化、标准化保洁知识;通过案例分析,领会到前期开荒保洁的规范化作业和正确使用清洁剂对后期保洁工作的影响;同时就平时保洁作业中存在的错误使用保洁工具和大量使用错误清洁剂的问题与培训老师做了良好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规范日常保洁工作非常有帮助,要将学到的专业知识立即用到部门的日常工作中去。(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葛令豪、海洋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