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集团第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2月25日、26日,后勤产业集团召开工作务虚会。集团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主持。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部室部长围绕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来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王宇波校长助理在集团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及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集团干部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传承发扬,立足破解困扰集团发展的瓶颈短板以及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等方面,对谋划开创后勤产业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行重点工作汇报,并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做总结讲话。他认为两天近13个小时的会议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各级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一起讲、一起听、一起议,既交流工作体会,又相互启发;会议务虚求实,对2021年“十四五”工作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谋划,达到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目的。他强调,2021年特别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引领与业务融合的关系、头雁和群雁的关系、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问题。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大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争建立起管理规范、架构合理、业务协调、队伍精干的适应校内服务保障和校外市场经营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可靠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撑。(集团办公室 撰稿人:高娜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