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中心主任蒋永红带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对收发室、一站式服务大厅、电信机房设施设备、基站用电、消防器材、多媒体教室、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检查过程中,本着“查找隐患、解决问题、巩固安全”的思想,通过检查发现各级各类安全隐患。中心主任要求各部门把安全工作同日常工作相结合,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员工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乱拉电线,做到“五一”放假前把所有电器开关关闭并拔掉插头,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存在。

通过此次检查,中心再次强调各安全区域责任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安全重点区域的排查,确保后勤服务中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人:周怡杉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