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责任在肩,同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商贸服务中心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各部门任务目标,充分调动和激发部门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中心2021年各项目标圆满完成。4月25日下午,商贸服务中心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主任郝秦鸣主持,各部门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心各部门经理首先对本部门的经营状况及年度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郝秦鸣同志提出2021年是集团改革发展关键之年,也是中心充满挑战的一年,各部门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抓住各种发展机会,把机遇转化为自身发展的优势和条件,努力实现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变中取胜,构筑中心发展的新优势和新动能。同时还强调,各部门要针对目标责任进行分解,做到落实明确,有序推进,确保经营指标如期完成。会议最后,中心主任郝秦鸣代表商贸服务中心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目标责任书及廉政风险责任书。

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让各部门工作目标更清晰、更准确,也让商贸人砥砺前行、勇创新高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商贸勇于探索、敢打硬仗的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孟琨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