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始终不忘初心 严守纪律规矩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111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正禾商贸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党委委员张文刚也参加了此次学习。

巨书记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指出本次《条例》的修订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要求商贸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反思,从行动上落实,使商贸发展适应一流后勤建设的需要。

随后,全体党员就党课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巨书记讲的党课分析深刻,以案释纪,是一堂非常务实、接地气、与时俱进的党课,深入细致,发人深醒。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条例》,时刻不忘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张文刚结合《条例》要求,对商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商贸公司上下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对于学校和集团安排的专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并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去落实完成,实现商贸新发展。(正禾商贸公司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樊文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