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正禾物业完成招办小区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进入11月份,正禾物业项目一部省招办小区的供暖工作就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着,按计划组织召开2018年冬季供暖工作动员会,制定供暖方案和应急预案,校验压力表和安全阀,冲洗排污器、调试PLC控制柜等,截至目前所有准备、保养工作全部到位。

1110日按计划,小区进行打压试水。工程维修人员全部按时到岗,开启所有的阀门进行管道补水,期间工程人员不停的巡回观察压力、循环系统运行情况。交换站留一名工程维修人员,其他两人入户进行维修,由于供暖入户管道阀门等设施已使用了十几年了,不少业主户内出现了渗漏现象,工作量相对还是比较大的,维修人员逐一对阀门接口进行检查维修,经过大家一天的辛苦工作,共处理小区的渗漏问题57处,还有一些问题待正式供暖处理完毕。

正禾物业有这样一支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维修团队,一定能够保证招办小区业主今年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正禾物业 撰稿人:任勇军,审稿人:丁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