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正禾商贸公司党支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抓好支部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后勤集团党委11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1113日下午,正禾商贸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文娟主持。

首先,樊文娟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好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带头学习和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接着,全体党员通过PPT资料学习了中央纪委和陕西省纪委查处通报的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学习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醒全体党员要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随后,大家又共同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这样的共产党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每名党员也应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及时敲响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在学习反面教材的同时,我们也不忘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淡泊名利,清廉自守,时刻提醒自己,务必真学实做,踏实肯干,立足岗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正禾商贸公司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樊文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