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杜峤蓉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15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党委副书记(纪委派驻)孙明亮对10名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中,孙明亮指出,在集团综合改革中,大家通过竞聘上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筑牢廉洁从政底线。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集团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信任和爱护,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志兵要求,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