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文化交流中心南山苑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1-19 点击数:

2020116日上午,文化交流中心南山苑太白厅里热闹非凡,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南山苑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霍国元应邀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另外还邀请到了正禾宾馆的部分管理人员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2E74C24C87

此次技能竞赛,延续了去年首届服务技能竞赛的形式和内容,旨在使大家的业务知识得到巩固,提升全员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达到以赛代训的目的和实效。比赛以部门为单位,包括“公共知识抢答”、“业务知识速答”和“模拟操作”三个比赛环节。南山苑销售部、餐饮部、房务部、工程安保部共4个部门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依次以独特而响亮的口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展示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热情与风采。

在比赛过程中,每名员工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其中有个别员工表现尤为突出,一板一眼流利的回答、一字一句娴熟的理论知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公共知识和业务知识的理论比赛环节之外,本次比赛依然设有模拟操作环节,在这一环节中,既有销售部的对账技巧、帮助客人找寻遗留物品,也有餐饮部的中餐宴会摆台和点菜服务、房务部的铺床展示和特色夜床服务,还有工程安保部的消防服装现场穿着以及迎客服务等,看似简单的日常工作,却能反映出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选手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努力将自己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示给大家。

三轮激烈的比赛过后,现场的评委们根据每一环节每支参赛队伍的得分情况,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团体奖”和“团队风采奖”两支获奖队伍并现场进行表彰颁奖。

在此次比赛活动的最后,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霍国元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话。他对本次比赛中大家的出色表现和良好状态给予了认可与鼓励,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别针对新老校区两宾馆合并成立的文化交流中心这一新的机构给予了厚望,希望中心全体员工在学校党委和后勤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同舟共济、再接再厉,用良好的职业风采和精神面貌再创新的成绩,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文化交流中心 撰稿人:蔺阳,审稿人:王慧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