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文化交流中心做好寒假运行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22 点击数:

为了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的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文化交流中心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及中心质管人员,于2020年1月18日、19日两天分别对友谊校区正禾宾馆、长安校区南山苑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1月18日下午,文化交流中心检查人员在李龙副主任的带领下,从正禾宾馆前台开始,依次对宾馆西楼、东楼、员工宿舍、外围停车场等区域进行了仔细查看,重点检查配电室、库房、客房工作间、布草间、监控室以及餐厅后厨操作间等区域。1月19日上午,在张军玲副主任的带领下,中心检查人员对南山苑餐饮、会议、客房、地下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后厨各项记录、食品原材料等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以及配电室、客房工作间等重点区域。

针对两宾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立行立改,中心质管办也及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使每一项问题均形成完整的闭环,严格把控风险点,仔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文化交流中心两宾馆安全稳定运行。(文化交流中心 撰稿人:蔺阳,审稿人:王慧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