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后勤产业集团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9日14:30,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党委委员、副院长段旭东带领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对外贸易学院、新商科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二级单位学院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后勤产业集团联系实习基地建立事宜并座谈,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同志及集团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主持。

会上,韩志兵书记对学校和集团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韩书记表示,后勤产业集团正在按照集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321”人才发展计划,着力打造后勤管理、技术和服务三支队伍的建设,全力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本次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就实习基地、培训基地和业务合作等相关事宜的沟通交流,将有利于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拓展提升。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王庆副院长和段旭东副院长分别就学校情况,实习基地、培训基地的建立和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表达了共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和职工能力提升的意愿。

会上,陕职院各学院负责人与后勤产业集团各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经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和框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