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形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根据集团党委6月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近日,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讲话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秦鸣主持,集团党委委员霍国元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郝秦鸣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强调,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世卫组织政治支持和资金投入。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致辞令人鼓舞,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积极成效,中国不仅自身抗击疫情,还动员社会力量为全球抗疫提供经验和援助,展现了一个大国的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轮流诵读的方式学习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一文。文章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内容做了系统性介绍,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直面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标本兼治的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后,集团党委委员霍国元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指出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将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体现责任和担当。同时还从干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机制等方面对商贸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表示一定会认真思考,不断进步,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