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办公室与后勤产业集团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14:30,后勤办公室在后勤产业集团一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六次后勤工作联席会议。校长助理王宇波、后勤办公室和后勤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主持。

会议听取了后勤产业集团关于海天苑食堂运营方案的汇报,并就后勤信息化建设及推进水电暖智能化收费与报修平台优化进行了研讨。

校长助理王宇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产业集团关于海天苑食堂的运营要立足长远、充分研究、加强顶层规划,将海天苑作为后勤综合改革的全新试验田,体现“特、新、优”的特点。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后勤提质增效的必经之路,解决“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问题,应该进一步加强整合、分期建设、逐步推进,通过信息化建设助力后勤的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