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与西安翻译学院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率队前往西安翻译学院,就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该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齐校长充分肯定了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对人才引育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努力实践,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搭建双方合作交流平台。

韩志兵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三服务、三育人”介绍了后勤产业集团服务经营业态。他指出,一流的后勤服务离不开一流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加强与西安翻译学院的合作,能充分发挥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优势,实习基地的成立能够让学生走出校园、接触社会,在实习的过程中学习现场专业知识,从而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参加仪式的双方代表的热烈掌声,韩志兵书记和齐玉水副校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西安翻译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实习学生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日常起居、实训基地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