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加强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厅经理现场会

作者:梁旭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后勤产业集团“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服务理念,提升后勤服务效果,强化餐厅日常管理细节,规范餐厅管理流程,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中心于6月23日分别在长安校区和友谊校区召开餐厅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中心组织长安校区、友谊校区和校外餐厅经理分别对本服务区标杆餐厅进行了现场观摩,对餐厅防疫工作落实、餐厅卫生、后厨摆放、索票索证、标识标牌等管理细节进行了现场学习。现场观摩完毕后,中心又组织餐厅经理在餐厅召开研讨会,各餐厅经理针对自己所管辖的餐厅找不足,找差距,补短板。

    中心要求各餐厅通过本次现场会的交流、学习,认真落实集团和中心的管理要求,加强餐厅的细化管理,制定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流程,提升中心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