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配合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学做中国菜,爱上中国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做中国菜,爱上中国味”活动,教留学生做中国菜活动在长安校区星天苑北餐厅学生四餐厅举行。

针对本次活动,中心积极主动与国教院联系,了解活动要求、流程等相关事项,并精心准备菜谱供留学生预习,同时备好操作台、炊具、食材和调料等。

活动当日,中心特级厨师先为留学生讲授土豆烧牛肉、西红柿炒鸡蛋、宫保鸡丁三种菜的口味特点、制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进行现场操作,演示菜品从切配到炒制的制作步骤。之后,学生亲自上手操作,厨师在一旁指导,完成三道菜品的制作。

微信图片_202006231525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23152545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学生对中国菜和烹饪有了一定的了解,感知中国文化,并体验自己动手做中国菜的乐趣。活动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624173920.png

参加活动留学生的活动感想,非常感谢举办此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