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夏季来临,学生宿舍用电量明显增加,违规用电导致的宿舍火灾等安全隐患加大。物业服务中心按照集团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落实安全生产的宣导教育,防患于未然。

2020年6月20日,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配合学生处对全校的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公寓管理部在公寓楼前展示安全用电宣传展板和历年收缴代为保管的违章电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聚集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在公寓楼宣传栏内张贴温馨提示和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介绍公寓安全用电知识、防火知识。通过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掌握了公寓安全用电、防火常识,切实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防火意识。公寓管理部针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让员工熟悉消防设施检查要点,规范登记检查表,了解消防初期火灾的扑救、消防安全逃生和灭火器使用要点。切实树立起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安全用电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生使用违章电器敲响警钟,同时也为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提供了有利保障。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抓实抓好抓细各项安全工作,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王璞  审稿人:李社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