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

支部一行分别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办公室、手术室、会议室等地,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其中大量的文件、书刊、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让人触景生情直观感受到在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庄严的党旗下,集团党委委员霍国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后勤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