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西工大友谊校区东会议室修缮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代资格审查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1. 竞争性谈判条件

本项目概算19万元,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诚邀符合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前来报名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

2.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友谊校区东会议室使用面积约260m2,砖混结构由于年久失修,现要对会议室内部进行修缮,主要工程有原装修内容拆除及垃圾清运、乳胶漆施工和吸音板新制等。

工期/供货期: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0日历天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报名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原件一份且合同金额不低于13万元。

3.3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3.5投标人出具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格预审资料承诺书。

3.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

4.2疫情防控期间,不收取资格预审费。

5.报名及资格预审提交资料

各报名单位先发送邮件到houqin@nwp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经后勤产业集团网上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

5.1网上报名

5.1.1报名时间:20200713日至20200715日。

5.1.2报名及接受资格预审资料邮箱:houqin@nwpu.edu.cn

5.1.3报名及接受资格预审资料:谈判申请人按“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提交报名和资格预审资料。注意:所提交材料必须为原件扫描件(PDF或图片格式),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不需要派人到现场提交材料。

提交时,请将所有资格预审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名为:西工大友谊校区东会议室修缮工程项目资格预审资料(报名单位全称),添加为邮件附件。邮件主题为:西工大友谊校区东会议室修缮工程项目资格预审资料(报名单位全称)。

5.1.4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章齐全,并完全符合“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如有一项不合格,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5.2接收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

5.2.1接收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071517:00前(以接收邮箱中显示的接收时间为准)。在截止时间后,不再查收报名单位的资格预审资料,该单位视为自行放弃资格预审资格,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5.2.2截止时间一到,任何单位不得再补充提交资料(资格审查工作组需要澄清的资料除外)。

5.3谈判申请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6. 发布公告媒介

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网站:http://houqin.nwpu.edu.cn/

7. 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后勤产业集团107室。

联系人及电话:牛老师  029-88492437

8. 其他

8.1谈判申请人如有围标、串标、借取他人资质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列入我校不良行为名单。

8.2本项目谈判活动中的谈判资料(包括:竞争性谈判文件、答疑纪要和有关通知等)自动发送至资格预审合格单位的邮箱中,请各单位自行下载,不再另行发放。

8.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格预审资料承诺书的参考模板请在附件中下载,应当按照所提供的格式填写,否则按无效处理。

8.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后勤产业集团

                                                 20200713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