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关于增设通勤班车“国际医学中心站”停靠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全校教职工:

为了更加方便校教职工通勤需求,中心多次实地考察路线,同时广泛征求教职工建议和意见,经试运行确认优化路线后,通勤班车国际医学中心站”停靠点。

1.2021年5月6日起,开通工作日17:10长安校区至友谊校区途国际医学中心站”班车,方便教职工在地铁D口换乘六号线。

2.2021年5月6日起,开通工作日8:00友谊校区至长安校区途国际医学中心站”班车请教职工8:40之前在地铁A口等候,班车到站即停即走。

3.途国际医学中心站的班车,运行路线不再经过“紫薇站”和“高新站”请教职工合理选择所路线

4.快乐贴心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和追求如有意见或建议,欢迎致电运输服务中心班车运行管理办公室吕老师88430122,18066701371。

 

 

                               后勤产业集团运输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9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