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干部队伍激励机制,造就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高水平职业化管理干部队伍。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和《西北工业大学职员岗位聘任管理办法(暂行)》(校人字〔201573)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2018年度我校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在册在岗的事业编制专职从事党政事务管理工作的人员和自愿申请转入职员序列的专职学生辅导员;在党政事务行政岗位上的工勤人员不参加本次职员职级晋升工作。

二、工作原则

1.坚持以人为本,立足拓展专职从事党政事务的工作人员职业发展空间,激发管理干部队伍工作活力;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工作实绩,体现个人资历和年功积累;

3.坚持公平、公正,晋升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晋升过程接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监督。

三、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国家相关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岗位所需的能力条件,热心学校党政事务工作,爱岗敬业,公正廉洁,依法办事,能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2.近五年以来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秀,近五年内至少有一次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或至少获得一次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励

(二)晋升条件

1.八级职员

具备基本的工作研究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现代办公技能,在工作中取得较好的业绩,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博士学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硕士学位,任九级职员满2;学士学位,任九级职员满4;本科毕业及以下学历者,任九级职员满7

2.七级职员

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基本的工作研究能力、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现代办公技能,在工作中取得较好的业绩,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任科级副职满3年;任八级职员满5年;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六级职员

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一定的工作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任现职以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群众认可度高,在工作中取得较好的业绩,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任科级正职满8年;任七级职员满10年。

4.五级职员

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较强的工作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任现职以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分管工作任务,群众认可度高,分管工作取得突出业绩,得到好评,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任处级副职满10年;任六级职员满12年。

(三)一票否决项

近五年以来,分管或负责工作出现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重大问题的;分管或负责工作发生重大安全稳定事故、重大失泄密事件的;分管或负责工作出现影响校园稳定重大问题的;个人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四、申报程序

(一)职员职级晋升

1.个人申请

根据申报条件,个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经本人签名确认的《西北工业大学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一式3份。

2.资格审核及推荐

各单位成立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单位负责人任组长,成员由本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组成。

1)申报八级职员由各单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小组按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2)申报五、六、七级职员由各单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初审后向学校推荐。请于73日前将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五、六、七级职员晋升推荐名单汇总表1份和个人申报表一式3份报送人事处职工管理办公室(学校办公楼A331室)。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后,对符合五、六、七级职员职级晋升条件的人员名单进行三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参评人选。

3.组织评审和公示

1)八级职员晋升由各单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小组按申报条件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在本单位内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请于713日前将评审结果(八级职员晋升名单汇总表1份和个人申报表3份)上报人事处。

2)七级职员晋升由学校人事处负责组织评审,经学校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小组研究后决定拟晋升人选,晋升名单在校内公示七个工作日。

3五、六级职员晋升由学校职员职级晋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后决定拟晋升人选,晋升名单在校内公示七个工作日

4.发文确认

各级职员职级晋升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统一发文确认。

(二)初级职员认定

认定为九级职员,需在近五年内至少有一次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或至少获得一次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励,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工作满1年;本科毕业及以下学历者,工作满2年。

根据九级职员认定条件,由所在单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对本单位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进行确认,确认结果在本单位内公示七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请于713日前将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九级职员职级认定名单汇总表1份报送人事处,经学校核准后,统一发文认定。

五、有关要求

1.申报条件中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

2.申报条件中的任职年限和工作年限按足数计算,计算时间截至2018630日。

3.受聘为职员的人员,享受相应的职员职级待遇,不作为对应行政级别实职干部管理。

4.对连续两次申报但在评审环节未通过者实行隔年申报制度,距离退休不足一年的人员除外。

5.因本人原因目前待岗、未聘或长期病休者,不参加本次职员职级申报,待上岗后再行申报。

6.对安置到我校行政岗位工作的军队转业干部,职员职级晋升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军队转业干部聘用管理办法》(校人字〔201829号)文件执行。

7.职员职级晋升资格审查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的直系亲属参与职员职级晋升时,执行回避制度。

8.职员职级晋升工作关系到学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职员职级晋升工作顺利实施。参与职级晋升人员应正确对待竞争,晋升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或跑票拉票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职员职级晋升资格,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联系人:孟琳 刘强   联系电话:88492242

办公地址:学校办公楼A331

特此通知。

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七、八级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

  1. 西北工业大学五、六级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

  2. 西北工业大学军转干部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

  3. 西北工业大学九级职员职级认定名单汇总表

  4. 西北工业大学八级职员晋升名单汇总表

  5. 西北工业大学五、六、七级职员晋升推荐名单汇总表

     

           人事处     党委组织部

      2018622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