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招聘管理岗位通告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根据后勤产业集团综合改革方案的精神,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集团所属中心管理岗位现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职责

招聘岗位

人数

职责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

4

1.配合中心主任做好中心的各项管理工作;

2.完成学校领导、后勤产业集团、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

 

动力服务中心副主任

1

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1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原则,廉洁敬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有大局意识,热爱后勤事业,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务意识强。

3.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社会阅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4.能够较好完成集团下达的工作任务。

5.原则上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45岁以下者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距退休年龄可以任满一届

6.本科学历应聘者一般应具有4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7. 从事相关专业满10年以上,并在本领域表现突出、可按专业人才引进放宽限制。

三、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2019122718:00之前将《后勤产业集团岗位聘任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后勤产业集团以外人员需另附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集团自有人员无需提供相关文件)电子版发送至houqin101@nwpu.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

2.人力资源与发展规划部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电话通知通过初审者参加评审(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者从政治思想理论、领导能力、工作业绩、工作思路等多方面进行面试答辩,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审,确定拟聘任人员。应聘者请自留底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 每个岗位报名合格人数和审查合格人数须分别达3人以上(含3人)。否则,竞争上岗工作方案将按照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允许报考该职位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4.已投过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岗位竞聘材料的同志,无需重复递交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491582

附件:后勤产业集团中层管理岗位聘任申请表

 

                       后勤产业集团

                        2019年1217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