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公告>>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招聘通告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三定”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经商贸服务中心办公会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规划运行部工作人员1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中共党员优先。

2.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完成中心战略规划、新项目分析及营销策划的具体工作;负责行业内政策、动态与数据的收集;负责我校服务保障用房的规划、管理和运营;负责中心自助、共享设备的安全监督和检查;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超市管理人员1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中共党员优先。

2.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商超管理工作经验。

3.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

(二)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京东生鲜超市及其线上平台各项工作的管理与监督;负责便民服务点的日常管理及监督;协助中心做好商业策划及营销相关工作;协助规划运行部做好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线上运营人员1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中共党员优先。

2.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有群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 有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熟悉线上营销策划活动。

4.注重细节,执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线上平台的运营工作,包括平台整体规划、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等系统经营性工作;负责所有线上销售数据的统计、分析、研究、判断、调整和制定符合线上平台发展的营销推广计划;及时回复顾客留言;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请有意向应聘者,认真查看职位信息及职位条件,并按要求提交个人申请,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如同意调剂其他岗位可自行备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心将取消录用资格。

请有意者将个人申请及相关材料于630日前发送至8733360@qq.com,标题请注明“应聘”,我中心将通过电话方式与符合条件应聘者联系,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4031

 

 

                 后勤产业集团商贸服务中心

                   2020624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