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117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侯成义、校党委组织部易万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提前召开了“后勤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集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召开的意见征求会,在会上都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检讨,分别和部分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杨军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整改方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大家善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最后,侯成义助理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后勤产业集团领导班子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加强学习、改进观念、学以致用,认真做好改革创新;二、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改进作风、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做实事;三、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从严治党、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真正把后勤工作做到“三满意”,即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后勤员工满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