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 管理服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诊断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201853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诊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副书记巨维博、副总经理王华、戚红梅,以及集团人力资源部、长安物业中心、友谊物业中心、正禾物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议由杨军书记主持。

首先,杨军书记向大家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为了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抓好、抓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后勤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集团党委去年编制了《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廉政风险监督体系规范流程制度汇编》,对各公司(中心)的管理服务中的廉政风险点、相关控制流程和制度进行了梳理和规范。根据《后勤产业集团党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为了确保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有效性,集团党委将针对各公司(中心)的风险防控体系分批次召开诊断会议。本次会议安排长安物业中心、友谊物业中心、正禾物业中心进行诊断,并重点针对三个物业中心关于采购、自有工程管理、废旧物品处置、油料管理、无名垃圾清运、车辆维修管理等相同的、有共性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对其如何开展工作、杜绝漏洞,进行细致的讨论,并重新优化流程,制定规范标准,要求严格执行。

通过本次诊断,进一步理顺了三个物业中心在管理服务中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三个物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撰稿:李仕婷 审稿: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