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微党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14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微党课比赛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蔺阳同志代表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针对本次微党课比赛活动,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不仅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研究确定微党课主题为“服务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前行”,同时根据近期学校重点工作“80周年校庆”,总结其中发生的“最爱那一口‘西工大包子’”、“校庆,我们在行动”、“攻坚克难南山苑”三个小故事为切入点,提炼出后勤的“初心”和“使命”,讲述后勤人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以及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为了达到预期效果,集团领导对讲稿和PPT进行反复修改。本次比赛共有27个选手参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经过紧张的角逐,后勤产业集团蔺阳同志最终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集团党委一方面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另一方面对后勤工作进行了一次宣传,再次加深了学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