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119日,后勤产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校长助理侯成义、组织部王一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议开始,杨书记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并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结合征求意见情况,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密切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撰写发言材料。随后,杨书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同时,班子成员轮流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从提高工作水平和个人能力的角度出发,态度诚恳地指出不足和待改进之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当场表示虚心接受、积极改正。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侯助理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准备工作扎扎实实,自我批评画像准确,问题剖析深刻深入,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同时对后勤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联系实际,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管理知识的学习。二是在后勤综改中体现担当作为,提前谋划,激发动力。三是从精细化管理入手,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加强从严治党。五是2019年工作重点是要对内强化自身,对外开拓进取。最后,他表示2019年对后勤的工作充满信心。

会议最后,杨书记代表集团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查摆问题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做好落实,同时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将上下一心,竭尽全力,全面推进后勤综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杨 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