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量化考核体系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月23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量化考核体系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集团党委在2018年制定了《后勤产业集团党支部量化考核办法》,并在年底组织开展党支部标准化验收和年终测评。为了使量化考核工作能够落到实处,真正起到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促进作用,集团党委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事项及观测点》,对考核办法中的测评指标体系进行了修改。本次会议就是针对修改后的指标体系进行专题研讨。

随后,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结合去年年底验收及测评工作情况,轮流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杨书记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地解释和说明。之后,大家围绕测评指标体系的修改之处,逐条进行讨论、分析。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会议最后,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本次研讨,不仅使得集团党支部量化考核体系更加适用、实用,同时还加深了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接下来,集团党委将认真梳理、总结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量化考核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