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长安物业党支部赴梁家河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2019425日——426日,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1人赴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425日,同志们来到梁家河村,先后参观了知青井、村史馆、沼气池、知青旧居、代销点、缝纫社、铁业社等地。村史馆内清晰地记录了梁家河村的发展历程、大事记和未来蓝图,更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度过的七年知青岁月。同志们在这里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生活和历程,体会总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源,感悟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感受总书记务实为民、勤奋好学、奋发有为的精神品格,身心得到了一次历练和洗礼。此外,同志们还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坪、枣园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毛主席住过的窑洞等。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旨在更好激励我们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阮一优  审稿:李凯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