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爱心助老,情暖夕阳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商贸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后勤产业集团“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为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商贸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爱心助老,情暖夕阳”系列服务,以解决退休老教师、老职工子女不在身边购物不便的需求。

201993日开始,在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的指导下,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学校离退休处先后走访了东村、南村部分退休老教授、老教师等21余户。走访途中,大家亲切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特别向老师们介绍了中心助老服务的主要内容,承诺大到米面油等重物,小到一袋盐、一包醋,中心都会及时送货。

1010日,支部党员及超市员工在健翔楼现场介绍中心“爱心助老”系列服务。除送货服务外,中心还为退休老师们开展业务代转服务。无论老师们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拨打中心团购服务热线88460444进行沟通,中心将联系后勤相关部门,帮老师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活动现场,退休教师们积极参与,共提出关于购物时间、营业品种、促销力度、快递取件等四大类问题。大家对退休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并认真解答。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的“爱心助老”系列服务是支部长期开展的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扩大服务内容和服务对象,不断践行和弘扬中华民族敬爱、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心把后勤商贸各项服务保障做得更好!(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马琨,审稿人:郝秦鸣)


26A8A




BBB1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