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厨艺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切实落实学校“五个以”办学理念,提高烹饪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美味可口的餐食,在内部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于11月20日在友谊校区学生一餐厅举办2019年度厨艺比赛。

    此次比赛为饮食服务中心内部厨艺比拼,参赛人员为餐厅厨师代表,评委为餐厅经理,评分采取匿名盲评的形式。比赛内容为在规定时间内制作两个指定热菜。其中一道为考验口味、火候、色泽的“宫保鸡丁”,另一道为考验刀工、调味的“醋溜土豆丝”。看似寻常的两个菜式,却着实考验厨师的手艺。经过厨师们一番精心烹饪和评委试吃评分,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比赛,饮食服务中心加强了餐厅间厨艺的交流学习,进一步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师生烹制色味俱佳的美食。(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巨维博)

 

271982

 

438C38

`

 

4D1F8A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