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运输服务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战斗历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这里曾经是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中国工农红军二十五军驻地,是中共革命根据地之一。纪念馆展出了大量历史资料照片,陈列了许多革命先烈们当年使用的武器和生活用品。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大家了解了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展现了当年红军艰苦清贫的物质生活,如火如荼的战斗岁月,惊心动魄的对敌战役,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结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优质服务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一流的运输服务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