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效开展,1023日,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郝秦鸣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既别开生面又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委员张文刚也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的主题为《总书记的英雄情怀》,郝秦鸣书记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从童年开始就在英雄故事的熏陶中成长,通过对岳飞、焦裕禄、邓玉芬、董存瑞、和志虹等一个个英雄事迹的展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对于英雄的崇敬。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集团党委委员张文刚对于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以英雄为榜样,爱护国家,爱护集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肩负起新形势下商贸发展重任。参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打动人心的党课,不管是历史中的英雄还是我们身边的英雄,他们这种精忠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都深深感动了我们每一个党员。虽然我们身在平凡的岗位上,但是也要心中有英雄,并且用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进步,在自身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