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1日,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报道了从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对着电视机镜头重温入党誓词,到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劳动模范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群众代表的先进典型事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以榜样为标杆,对照“榜样”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