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运输中心全体党员在行动

作者:赵晓萍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2日,运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日为广大教职工车辆提供了免费检测活动。

现场活动中,党员们检测了车辆的各项性能,包括机油油位,助力油油位,刹车油油位,助力油油位,冷却液,轮胎安全,仪表灯提示故障电脑检测等,并对大家讲解了冬季行驶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支部还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对大家的车辆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表扬,他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及时、务实,从教职工实际需求出发,想大家所想,做大家所做,使教职工们在家门口就免费检测了车辆,并义务提供了玻璃水,对运运输中心的此次活动非常满意。

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从多方面推进集团关于“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乐在人后,勤在人先”的工作理念。(撰稿人:赵晓萍  审稿人:李国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