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明工匠之道,造后勤工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张文刚同志为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主题为《工匠精神--明工匠之道,造后勤工匠》。

张文刚同志以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大家阐述了工匠精神的涵义,并结合身边事例诠释在新时代弘扬工匠精神的现实意义, 提倡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后勤员工要应发扬工匠精神,认真对待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努力把自身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后勤工作者,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品质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听完党课后感触良多,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工匠作为标杆,激励自己,努力把自身工作做精、做实、做细,在平凡的后勤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商贸服务中心 撰稿人:孙乐 审稿人:郝秦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