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研讨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举措,2月21日晚,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研讨视频会。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俊业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会议开始,李仕婷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各级上级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并重点针对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结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认真解读。她指出,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她要求两校区值班餐厅进一步将食品安全和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做好长安校区便民服务点的蔬菜集中供应。党员要带头积极配合社区和街道做好联防联控,引导员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自身的研判能力和客观分析能力,同时做好员工思想稳定工作,加强人文关怀。

随后,结合各自的工作,各位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无论是坚守一线还是在家防疫,都要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尽责任、做贡献。

会议最后,杜俊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期间,中心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坚守一线,表现出了听指挥、能战斗、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对前期工作中的辛劳表示感谢。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更加提高警惕,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学复工做好准备。(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浩,审稿人:李仕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