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按照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后勤产业党委的相关要求, 4月14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全体党员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短片。通过对短片内容的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的意识,了解哪些行为会危害国家安全,同时知悉在使用办公室电脑、朋友圈晒照片、社交平台发布言论等行为时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之后,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强调国家安全无小事,为国保密人人有责。各位党员要带动身边的同事、家人,一同提高保密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