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法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校纪字2020】2号要求,按照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5月13日下午3:00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内法规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伟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巨莉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支部书记李国伟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支部书记李国伟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严格工作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时刻意识到自身责任,强化自我约束能力,坚决不能触碰党纪国法的界限,真正做到学规懂规、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