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2018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正是阳春四月天,草长莺飞踏青去。为了进一步增强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21日,后勤产业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组织220余名职工参加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为确保本次郊游活动能够安全顺利完成,集团工会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郊游活动安全预案,逐级明确安全责任人,并在420日下午召集各公司(中心)活动负责人,召开活动部署专项会议。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军对活动安全预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杨书记指出,为了方便沟通、联系,从集团到各公司(中心)都需建立各自的微信工作群,并在出发、到达终点、返回友谊校区三个时间节点,都应就人员情况进行及时通报。同时再三强调,各公司(中心)的安全责任人必须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的基础上,务必确保人员安全,实现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归来的目标。

在郊游活动中,后勤职工积极踊跃参与,集团工会为参与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在终点为各位骑手们准备了水和面包。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同志,大家都努力克服长距离骑行带来的身体疲乏。同时,刚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大家在繁忙、高强度的工作后得到放松,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景色,感受到同事之间相互友爱,以及学校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怀,有助于进一步塑造后勤产业集团文化体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

(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杨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