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在西北工业大学八十周年校庆之教职工朗诵与演讲展演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511日下午,我校西北工业大学八十周年校庆之教职工朗诵与演讲展演活动顺利举办。针对本次活动,后勤产业集团高度重视,不仅召开专项会议商讨演讲主题、确定参赛人员,并对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按照主办方要求,结合学校八十周年校庆主题,集团明确演讲内容需围绕后勤“初心和使命”展开,并要求参赛人员脱稿演讲,同时安排专人撰写演讲稿、制作PPT。为确保PPT的质量,要求各公司(中心)积极配合,认真筛选能够体现后勤工作特点以及员工特色的照片。在准备阶段,集团召开诊断会,参赛人员进行脱稿演练,并对稿件和PPT内容进行诊断。比赛当天,参赛人员提前到场,反复走台,熟悉比赛环境。经过认真部署、精心准备,后勤产业集团最终荣获一等奖,又一次展现了后勤人踏实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巨维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