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积极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党旗接力赛”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201867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党旗接力赛”在长安校区顺利举行。针对此次活动,后勤产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党旗接力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比赛,并在比赛前,要求队员们按照接力比赛的项目提前进行赛前演练,同时在比赛当天,安排队员们提前到达长安校区,对比赛路线进行熟悉。通过大家相互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三等奖。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建党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同时以这种新的理论学习方式,提高了大家对理论学习的兴趣,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巨维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