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旅游服务公司举办“三八节”女工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了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增强企业文化建设,旅游服务公司于“三八节”前夕在正禾宾馆停车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工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高凯州总经理对全体女工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的工作付出给予了肯定。活动在高凯州总经理的发令哨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一个游戏是“平板运输”,每二十人一组,共两组竞争。女工们手持乒乓球拍,将球放置于球拍上,但身体任何部位不能触碰球,以此方式将球传递给队员。只见女工们手持球拍,小心翼翼,匀速前进,当将手中的球传给下一位队友时,其余的人都跟着一起欢呼、呐喊、加油。虽然这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传递游戏,但传递的不仅仅是一颗乒乓球,而是一份责任和女工之间的一份信任。第二个游戏是“我的矿泉水”,考验的则是女工们的反应能力,女工们两两一组,面面相对,两人之间的凳子上放有一瓶矿泉水。这个游戏需要参加者注意力高度集中,执行主持人描述的每一个动作,当听见主持人喊出“矿泉水”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到矿泉水者为胜。每当有人抢到矿泉水时,无不欢乎雀跃,整个活动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整个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

(旅游服务公司 撰稿人:尹莉莎、李勇 审稿人:高凯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