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真情服务,追求一流”的忠实践行者——旅游服务公司薛程萍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薛程萍,旅游服务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会议室服务员,她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忠实践行“真情服务,追求一流”的宗旨。在近几年的工作中,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点,勤快一点,真诚一点。她虚心向同事学习,宁愿多学、多做、多付出,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单位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根据部门的工作安排,薛程萍一专多能、身兼多职,包括会议接待服务、茶秀茶歇配备、礼品柜礼品售卖等工作;尤其是在茶秀茶歇承办时,她严格按照宾客要求和配备标准,做到服务到位,宾客满意。

一、在会议接待服务工作中,她热情服务,从会场布置到会中服务及会后的卫生清理工作,她都一丝不苟。她根据会议安排会在会议前一天联系办会老师,询问会场布置要求及会议使用设施设备情况,及时做好会议准备工作,调试好设施设备。

在会议进行中,她坚守岗位,勤观察,勤倒水,并寸步不离会场,一旦会场出现突发状况,她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及时联系相关人员已确保会议圆满结束。会后,她会温馨提示参会老师携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及重要材料并仔细认真的细化卫生,检查设施设备电源是否都已完全关闭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在承办茶歇工作中,她根据宾客要求,货比三家,严格把控茶点质量,精心挑选当季新鲜水果并仔细清洗。在摆盘时她注重美观的同时也做到量的饱满,力争在做到宾客满意;在茶歇结束后,她会积极主动的与办会老师征询意见,以便下次改进。

三、在会议服务和茶歇配备不忙时,她主动积极地去细化卫生,并协助茶秀人员做好礼品的摆放、分类、盘点与销售工作,从不计较干的多与少,也从不推诿扯皮,只要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她都带头去干。在她看来,服务工作无小事,服务工作无止境;宾客满意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

 将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极致,日积月累,平凡的事就会变得不平凡。她就是这样一位 “真情服务,追求一流”的践行者,能将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的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