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平凡岗位18年,默默奉献不平凡--商贸公司石向荣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平凡的岗位可以成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她默默奉献,用18年诠释无私;她砥砺前行,用18年展现坚守。能够坚持18年如一日、一步一个脚印,默默奉献着青春与汗水,这一片真情则体现了平凡而不平庸,从这一点上来说,她是不平凡的。她就是正禾超市一名普通职工--石向荣。

2001年,超市成立之初,她便加入超市工作。工作中一直沉在最底层,在后勤集团的培养下,她一步一步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部门经理。并且办理了企业编制人事代理,这一转变使她深深地体会到了只要兢兢业业一心付出,组织的关怀无处不在。也正是从那时候起,她的工作积极性很高,干劲很足,随着时间的推移,超市管理干部已经轮换了五、六任,但她却始终如一,心怀责任勇担当,任劳任怨苦耕耘。

她是一个务实敬业的人,爱岗敬业始终如一。她的可贵之处在于持之以恒,18年如一日锲而不舍,无论岗位如何变化,她始终默默无闻、真诚奉献。她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行胜于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带领大家协同作战。她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尽力把每项工作做到最好。

2019年,集团和公司领导从综合改革的大局出发,安排她全面负责友谊校区正禾超市工作。特别是在一楼店面改造中,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在保证正常营业的前提下,进行改造重组。为了把这项工作中做好,同时又不影响超市的正常营业,她从人员安排、店面改造工序、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入手,认真思考、缜密筹划,重新设计整体货架布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所有周末和节假日她从不休息。面对笨重的铁质货架,她团结、带领超市几乎清一色女工进行货架拆解、搬移、组装。考虑到体力因素,她曾自行联系亲友团支援,从而按时完成了任务。平时下班后也心系超市,利用家离单位近的特点,晚上散步时也会去超市转转看看,操心着当天的营业情况、安全情况......货架调整后,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大家的努力下,目前正禾超市一楼店面已初显成效,每天的营业额明显提高。其中,都有她辛勤的汗水和不辞辛劳的坚持。

她善于倾听一线顾客的意见及建议,并且及时在实际工作中予以采纳。她坚持每天召开班会,层层抓落实,总结梳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接管文劳中心业务以后,她坚持平稳过度、服务师生,不能因为业务调整而影响学院老师的正常需求。她习惯工作中必须面面俱到、事必躬亲。她努力工作,让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在体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实现心理上的获得感和工作上的成就感。

    她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基层工作者,她以不甘平庸的创新工作干劲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她心系单位、服务学校,饱含着对工作的热情与激情,以后勤人特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集团和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帮助下,以实际行动诠释平凡后勤人的高尚情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