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后勤产业集团2019年洨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后勤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锻炼身体意识,激发员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同时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和“一流”后勤建设中,后勤产业集团工会于525日在洨河公园举办“后勤产业集团2019年洨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有9只代表队,共87名员工。活动路线从洨河公园南岸出发,逆时针绕北岸一圈,全长9公里。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进行,后勤工会召开各代表队负责人专项会议。会上,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人,并再三强调要保证员工人身安全,如出现突发情况,必须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理并上报。同时,从集团到各代表队都要建立“健步走临时工作微信群”,方便上报人数、沟通联系。为了保持体力,后勤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员工准备了食物、水等补给品。

活动于当天845开始,虽然天气炎热,然而后勤员工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扬你追我赶的比拼精神,一路疾步快走。历时近两个小时后,员工们全部安全到达终点,“后勤产业集团2019年洨河公园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撰稿人:李仕婷 审稿人:巨维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